当前位置:首页  广播台  下午时光
2018-12-11 悦听风吟

发布者:王昊发布时间:2018-12-12浏览次数:99




悦听风吟第十三期


一、时光简史

1、《雪人》——范晓萱

雪覆盖了这个世界,纯洁的如同你一样。总以为爱一个人到最后是一种习惯,其实爱到最后是恋恋不舍,像大树扎根一样越扎越深,与习惯无关,只因为爱得深沉,白首惟愿得此一人。

2、《恍如昨天》——季彦霖

熟悉的旋律像是午后覆盖上眼皮的阳光,须臾间让人回到了某个被时光遗忘的角落,唯美的歌词哀而不伤,好像在用铅笔浅浅地描绘着青春年少。沉淀了些许的岁月,漫长镜头里,那个你曾经所倾心人,不知道他现在过得怎样。

3、《不二臣》——徐秉龙

我对你的喜欢,何止钟意二字。望向你时眼里满是藏不住的爱意,想到你嘴角就不听使唤的上扬,你一笑胜过这寒日里的每个暖阳,每一次你的出现,仿佛有星星闪耀在四周。或许你觉得我的爱太过夸张,可这爱意早已藏不住心头的要满溢出来,只好将其所有都袒露与你。


二、光影留声

1、《人不彪悍枉少年》——侯明昊

十八岁的天空有蓝天白示,承载着欢声笑语偶尔也会遗憾落泪,更有无惧无畏的勇气,年少的我们就是这样在希望与挫折中摸索着成长。因为年轻,我们不怕犯错,懵懂莽撞前行,总以为未来还有很远,那么长的路我们总会遇见。直到长大后才明白,关于青春最美的便是错过。

2、《流星不下雨》——严艺丹

也许,这一世,你注定是我宿命里无法逾越的情堑。我知道,今后,你会永远盘踞在我的内心深处,纵然爱你会寂寞了我的所有时光,我依然会守着回忆,在绿肥红瘦的季节里,在清欢浓愁的日子里,倾尽我一世的痴迷。

3、《水仙》——何洁 苏醒

生活是一个个梦境,一场接一场的相逢。“喜欢是乍见之欢,爱则是久处不厌,愿有岁月可回首,且以深情共白头”任何一念流转,都会擦肩而过。任何一脚迷乱,都会无缘错失。这种巧合看起来,更像是另一个自己的影像。美好爱情的意义在于你途经我的时光,为我驻守,彼此心生欢喜,执手便是一生。


三、轻歌曼舞

1、《至少还有你》——林忆莲

紫霞喜欢至尊宝,至尊宝喜欢白晶晶,白晶晶喜欢齐天大圣,齐天大圣喜欢紫霞,你以为至尊宝和齐天大圣是一个人,你却忘了他们相差了五百年,什么都对,唯独时间

2、《那些很冒险的梦》——林俊杰

《东邪西毒》里有段词:“以前我认为那句话很重要,因为我相信有些事说出来就是一生一世。现在想想,说不说也没有什么区别。有些事情是会变的,我一直以为自己赢了,直到有一天我看着镜子才知道我输了。在我最美好的时间里,我最喜欢的人不在我身边,如果能重新开始该有多好。”

3、《成全》——林宥嘉

成全或许就像是王小波对李银河说的那样 “我爱你爱到不自私的地步。就像一个人手里一只鸽子飞走了,他从心里祝福那鸽子的飞翔。”付出的青春是苦的,潇洒与冒险是苦的,碧海蓝天是苦的,下个夏天也是苦的。成全得了别人,成全不了自己。分开时好好告别就是最好的成全。


四、非同凡响

备注:推荐歌曲:《梦不落雨林》《SHEEP》《Give Me A Chance

推荐歌手:张艺兴

张艺兴,中国内地男歌手、演员,EXO/EXO-M中国籍成员。2012年,以EXO-MEXO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54月,在中国成立个人工作室。113日,获2015亚洲影响力最具影响力全能艺人奖。2017年,凭《建军大业》获第9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男配角提名奖。2018430日,获“五四优秀青年演员”称号。815日,获得第29届中国电视金鹰奖观众喜爱的男演员奖提名。823日,入围2018全球华人歌曲排行榜年度全能男艺人奖。12月,获公告牌世界专辑艺人年终榜第二名,发行的专辑《梦不落雨林/NAMANANA》获公告牌世界专辑年终榜第4位。

从向善向上好青年到五四优秀青年,再到湖南共青团宣传工作推广大使,他更是一直身体力行的致力于公益事业当中。他的人格魅力,是一种强大的输出能量,他有能力去感染那些被他的优点吸引的人。用实际行动影响他的粉丝和更多年轻人。张艺兴是一个有温度的人。他充满正能量、积极向上,也给喜欢他的那一群人树立了最正确的价值观。他拼尽全力做到最好的自己,为了证明“偶像是有榜样力量的”,还有“喜欢我的人在说起张艺兴的时候感到骄傲”。所以他不只是偶像,更是榜样。



播音主持:刘雨佳 吴险峰 许贞武

责任编辑:张鑫鑫 周香芹

责任审核:陈 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