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广播台  下午时光
2018-09-18 悦听风吟

发布者:王昊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104


【悦听风吟


首先进入我们的点歌板块

1、《烟火里的尘埃》

火星人点给理工大所有火星人

TA想说:希望花花好好照顾自己,山理工所有火星人学好吃好喝好玩好。

越是费劲心思的去取悦一个人,那个人就越有可能让你痛彻心扉。期待,是所有心痛的根源,陪你聊几天就喜欢他,这是幼稚,生活会一个耳光接一个耳光把你打醒,终有一天你会明白,人和人之间想要保持长久舒适的关系,靠的是共性和吸引。而不是压迫,捆绑,奉承和一味的付出以及道德式的自我感动。

2、《我》

刘印昂点给张国荣

他想说:哥哥,生日快乐,你在远方,是否安好!

有人说:“人这辈子一共会死三次。第一次是你的心脏停止跳动,第二次是在葬礼上第三次是在最后一个记得你的人死后。”但哥哥这个人是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使人遗忘。

3、爱笑的眼睛

他点给毕春婷

他想说:人生复杂,不是所有的因都有果,不是所有的遇见都有美好的结局,希望你能重新做回自己,相信这个世界是美好的,希望你那爱笑的眼睛能像花儿一样重新的绽放!

哼着那首不为谁而作的歌,想起她那爱笑的眼睛和浅浅的小酒窝,记得她说我不会修炼爱情,也学不会背对背拥抱,但是我还想她,想念那不存在的情人,可惜没如果。原来只要有你的地方,时间被冻结,简简单单,就像豆浆油条,那些你很冒险的梦,是我捧在手心的蔷薇,透过裂缝的阳光,一眼万年,生生不息!

4、《约定》(exo演唱)

刘晓洁点给爱丽们

她想说:期待哥哥们的回归,期待九人合体,坚守我们的约定,不忘初心,努力努力再努力,爱丽们冲呀!

《约定》里,有的人要离开,有的事很伤心。你感觉自己辜负了别人的期待,也希望能够坚持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虽然伤心和伤痛是没有办法避免的,但能做的就是这些,我愿意付出所有的力气,抓紧你,抱住你。

5、《只是太在意》

周新雨点给王悦

他想说:纵这尘世车马喧嚣、人满为患,我还是希望你能够答应我:面对庞大时间,谁都不要离开。


二、光影留声

徐佳莹——《最美的遇见》

《最美的遇见》作为现代情感剧《凉生,我们可不可以不忧伤》的情感主题曲,徐佳莹用她清澈绵长的嗓音深情婉转的描绘出姜生这个人物的乐观勇敢以及对感情的执著坚韧,不退缩不害怕、积极勇敢的拥抱爱,通过音乐记录下了剧中人物一生中那段最美的遇见。

邓紫棋——《光年以外》

《光年以外》是年度科幻巨制电影《太空旅客》的中文主题曲,邓紫棋为其填词作曲,倾情唱出这场由奥斯卡影后詹妮弗·劳伦斯和“星爵”克里斯·帕拉特主演的太空爱恋。“缘分让我们相遇乱世以外,命运却要我们危难中相爱。也许未来遥远在光年之外,我愿守候未知里为你等待。”

尤长靖——《昨日青空》

中国首部青春题材动画电影《昨日青空》于今年暑期全国上映,引起了一代人关于青春的共鸣,而作为电影同名的“青春主题曲”——《昨日青空》更是受到许多人的喜爱。这首歌由唐恬作词,钱雷作曲,同时也是新生代人气实力偶像尤长靖首次为电影献声。歌曲以主人公视角回首年少,抒发了对学生时代好友的想念,讲述了有关梦想、友谊、亲情和初恋等的成长经历,描绘出一段极具中国风、清新唯美的青春故事,高难度曲调唱出每个人的青春时代。


三、非同凡响

推荐歌曲:《最美的太阳》、《三生三世》、《如歌》

2004年获我型我秀全国总冠军出道。2007年参加快乐男声;推出EP《最美的太阳》。2010年推出专辑《这,就是爱》。2012年在人民大会堂开启巡演。2013年首登央视春晚;赴美国伯克利音乐学院进修。2016年在北京工人体育场举行我想世界巡回演唱会,为内地首位工人体育场开唱80后歌手。2017年在洛杉矶杜比剧院开唱,为首位在奥斯卡杜比剧院开唱内地歌手;十月世界巡演登陆米兰、伦敦,成为首位在欧洲开唱的内地歌手。2018829日,获2018华人歌曲音乐盛典年度最佳男歌手奖。917日,发行单曲《竹》。



播音主持:刘雨佳 吴险峰 赵旭鹏

责任编辑:门朝阳

责任审核:陈  婧